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放飞梦想,展现自我”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8-05-29  点击:[]

“放飞梦想,展现自我”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要求,落实学院直接主体责任,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指导服务,5月23日8时,我院于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召开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大连联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大连合众广告有限公司和网易新闻大连等28家企业,提供教师、新闻编辑、文案策划等众多岗位。

我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孙小兵、新闻学教研室主任黄玲以及教研室专业课老师全程参与招聘会筹备并到现场给予指导。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德胜,党总支副书记秦宏大,团委书记王峰,2014级辅导员路西昆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了解单位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耐心解答就业相关问题。

招聘会共分为三个专区,参加应聘的学生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与职位要求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展示个人专业技能。每家企业桌前都排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毕业生。现场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生的同学前来学习,提前了解招聘的流程和用人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有4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对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提供人才表达了感谢。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就业相关工作,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多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各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