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沧浪短剧小品大赛决赛

2021-05-10  点击:[]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沧浪短剧小品大赛决赛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建校七十周年,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于4月21日18时在影视艺术学院礼堂成功举办了以“品烟火人间,发时代之声”为主题的第十八届沧浪短剧小品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辽宁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文华奖得主、话剧《一诺千金》主演、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特邀教授王颇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秦宏大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峰老师,2018级辅导员焦新竹老师。

此次决赛中七个班级在初赛的基础上将剧目加以改良,精益求精,同学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使小剧得以精彩呈现。七部作品,异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独特的演绎让纸上的文字纷纷鲜活了起来。

方寸之间,无限热忱。每个表演者都是角色本身,都倾尽全力呈现出了一段段故事、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对白,他们赋予了每个角色鲜活的生命,阐述了令人难以忘怀的故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科教学(语文)和文学专业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国史,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