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国史,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

2021-04-30  点击:[]

我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国史,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4月6日18时,我院于一教202举办“学党史国史,做有为青年”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宣传部承办。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秦宏大,文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峰,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贾东帅,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卢东杰,文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李佳宁。

比赛最后,秦宏大老师进行总结。首先,秦老师对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随后,秦老师以当今时政热点为例,介绍了学习党史知识对学生们的重要意义;最后,秦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站在时代发展潮头,紧跟发展步伐,认真学好“四史”,锤炼高尚品德,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竞赛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学习党史国史,争做有为青年,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党的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沧浪短剧小品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荣获辽宁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素质联赛团体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