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网站内容备份 >> 学生社团 >> 正文

时政研究会职能简介

2016-10-20  点击:[]

文学院时政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11月,是文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的,并由学院团委直属的社团之一.社团成立的目的在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科学分析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的能力,提高同学们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和契机的能力,锻炼同学们的政治敏锐性和观察力,使其在更高层次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服务.实证研究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承办“时政杯”知识竞赛、职场精英挑战赛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政治敏感性和观察力。与此同时,加强社团会员建设。组织开展会员见面会、时政研讨会、新老会员经验交流会、会员聚会交流、春海社区义工等多项内部活动。培养社员的组织,交际与表达的能力,更好的适应新时期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现时政研究会共有社员80余人,我们将致力打造社团品牌,运用新媒体继续扩大社团影响力和辐射范围。

上一条:志强社职能简介 下一条:沧浪剧社职能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