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师招聘考试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1-04-12  点击:[]

学院举办教师招聘考试线上经验交流会

为做好毕业年级的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在教师编制招录考试中的竞争力,学院邀请到2020届毕业生闫金辉、杜萌,就辽宁、江苏两省各地市教育局的笔试、面试情况作线上经验交流,交流会于4月11日19:00开始,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闫金辉对沈阳市教育局的招录情况进行分析,从考情、笔试、面试、心得四方面展开,讲解了整体思路和细节,并分析了省内其他地市教育局招考的报名条件、笔试面试分值占比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有报名意愿的同学认真准备。

随后,杜萌针对江苏省编制考试相关内容,围绕就业目标、求职定位、信息渠道等进行经验分享。她讲述了自己在备考期间的学习心得,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教师编制考试的疑问,鼓励同学们自信面对每一次挑战。

近期,学院将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为毕业年级同学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招聘会通知 下一条:“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