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传统趣味体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9-03-13  点击:[]

文学院开展传统趣味体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教职工聚集西山湖校区第二教学楼前,举行了丰富多彩、饶有趣味的传统体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高度的敬意。

活动伊始,男教工为女教工献出了院工会定制的玫瑰花,由此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推铁环、玩嘎拉哈、跳橡皮筋、丢沙包、跳房子等活动,一下子把我们的中老年教师带到了愉快的童年,回味儿时味道,感慨成长之路,更让现在的年轻教师耳目一新,跃跃欲试,填补开心记忆。

个人跳绳、双人跳绳、集体跳长绳、踢毽球、转呼啦圈儿等活动,也吸引了学院诸多学生踊跃加入,师生密切配合,课堂上教学相长,课外活动配合默契,师生身心愉悦,让这个三八节过得愉快而独具文学色彩。

上一条:文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文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秋季精彩呈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