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11-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5晚,文学院党委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刘晨晔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飏主持。


刘晨晔教授围绕大会的主题和整体结构、“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性问题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八大要务和五大战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刘教授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做好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坚持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




洪飏院长对刘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了感谢, 认为刘教授地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讲解紧扣主题主线、内容详实内涵深厚,对于文学院教师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启发意义。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第7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