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向文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05-12  点击:[]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向文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向我院捐赠一万只口罩作为防疫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为感谢组委会对文学院疫情防控的支持和对文院学子的关爱,5月10日下午,我院举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分发到有需要的同学手中,完成“爱的传递”。

此次捐赠得益于历年来我院广告学专业在大学生广告艺术节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刘笑男老师的积极争取。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赛事,是广告、营销、新闻、设计相关专业学校以赛带学、教学实践的重要平台。

我院广告学专业一直与学院奖保持紧密联系,长期以来始终贯彻以赛促学的教学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并在产教结合方面取得不错成绩。每年广告学专业都有1000件以上作品参赛,并于近几年取得了4金、4银、2铜的好成绩。

众多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在于广告学专业同学们认真努力的付出与重视,更离不开文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全情投入。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进一步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实践与创作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对于此次捐赠,洪飏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学院奖组委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院奖所提供的积累经验的平台,在日后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各项学术竞赛中,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取得更长远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日新青年学者论坛”第三讲:《西游记》中观音坐骑金毛犼初探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日新青年学者论坛第二讲”:《文献的解读与“语文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