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文学院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

2018-11-13  点击:[]

文学院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

11月2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乘车前往棒棰岛,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学习前辈精神,领略伟人风采。

大家来到纪念展室,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深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的故事,回顾了周总理八次来连的经过,回忆了总理为党的革命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党的建设事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领略了总理的不凡气质和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全体教工党员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教职工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继续学习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勤奋务实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教书育人能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在57届校运会上彰显文院风采 下一条:我运动 我健康 ——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