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2021-05-18  点击:[]

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一百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在这100年中,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不管是烽火战争的年代,还是和平安宁的现在,“中国共产党”这五个字,永远让人敬重肃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经过评选,共选出15幅优秀的书法作品进行展出,本次书法作品展,旨在以艺术展览的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使命。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一笔一划间都饱含着笔墨情怀,尽显风神筋骨,也寄托了我院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新时代的赞颂之情。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院师生以书法作品的形式回首了党的百年征程,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赤诚初心,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无私与奉献。

值此建党百年、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我院全体师生将从学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红色精神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积淀和实践经验启迪智慧,我们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共寄哀思,永远怀念 ——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人物传记片《袁隆平》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校史,院史,悟初心使命” 暨第73期、74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