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板报设计大赛

2022-09-07  点击:[]

文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板报设计大赛

为展现文院青年学子风貌,引导青年学生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学院党委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板报设计大赛。本次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和入党申请人,参赛者可通过设计主题鲜明、美观大方的黑板报、黑板字等多种形式宣扬活动主题,谱写无悔青春,提高从师技能。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共93件(含共创作品),参赛者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的主题,用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远黑板报、黑板字,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殷切期盼、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描绘了学院青年学子们积极投身校园志愿服务、勇担校园防疫志愿者的青春姿态。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12份;二等奖28份,三等奖17份,优秀奖24份。

2022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文学院学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履行义务,在服务奉献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下面请欣赏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作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张傲楠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刘丰赫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曲虹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思燕等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宫慧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王淑悦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张一平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董雅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梁凌婕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程译萱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颢如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葛妍

上一条:深耕辽宁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研讨《故事里的红色辽宁》纪实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