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关于硕士招生远程调剂复试第二批调剂模拟演练的通知

2023-04-10  点击:[]

各位调剂复试考生:


大家好!


这里是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现将《辽宁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发送给你们,请及时查看。

请复试考生务必于2023410日下午17:00前,按照《辽宁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方法》中的要求,将复试用的资格审核材料按顺序合成为一个PDF文件,于41017:00之前发送至信箱wxylnnu1@163.com(要求PDF文件命名格式和发送邮件主题均为:专业名称+准考证号+姓名+联系电话)。我院于2023411日对复试考生进行远程复试模拟演练,详情参看《文学院2023年复试考生模拟演练一览表》。(注:演练复试顺序为电脑随机排队。)

复试考生收到邮件后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务必按要求准备好资格审核材料和复试设备,不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按照规定取消复试资格。



文学院

2023410


上一条:文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辽宁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