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文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通知

2022-03-30  点击:[]

文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通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文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现发布文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通知。

一、考核时间

4月2日(周六)13:00开始。

二、考核方式

线上考核。考核平台:腾讯会议。腾讯会议号将在考核前发送给考生。

三、考核要求

1.考生需提前准备好网络视频设备,1部手机或1台带摄像的电脑(另准备1部手机备用)。4月1日,工作人员会联系进行设备调试,确保功能正常,信号通畅。

2.考生应选择安静、无干扰、光线适宜、网络信号良好、相对封闭的场所(居家或者宿舍)准备面试。严禁选择在培训机构、网吧、商场、广场等影响音视频效果和有损面试严肃性的场所。

3.考核前半小时,工作人员将召集考生,强调考核注意事项。考核按照学院随机排序的次序进行,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十五分钟。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主要考核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潜力、综合素质等内容。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公示后报学校教务处。

4.考生缺席线上考核,视为自动放弃。

5.所有考生在考核前需认真阅读《辽宁师范大学2022本科生转专业诚信面试承诺书》,并签署电子签名,于4月1日12:00之前,将《承诺书》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wxybkjxgz@163.com

有任何不明事宜,均可来电咨询。咨询电话:85992305(15842648017);咨询老师:王老师。

文学院

2022.3.30

上一条: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文学院2022年关于硕士招生远程复试模拟演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