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17  点击:[]

2023414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升学副书记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辽宁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洪飏院长就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要党支部和学院师生要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好调查研究,认真检视整改问题,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学的邀约”系列讲座之“文学语境下的影视”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东北文学暨班宇小说创作研讨”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