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倾听青年心声 凝聚青春力量 ——文学院青年教师“共谋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1-12-19  点击:[]

倾听青年心声 凝聚青春力量——文学院青年教师“共谋发展”座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与学习,了解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解答青年教师的教学困惑和科研迷津,文学院围绕青年教师的成才成长与学院的未来发展,于12月17日在二教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老师们结合自身本硕博的学习经历和工作实践,分别从教学情况规划、工作体会和对学院发展合理化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针对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科研项目申请、论文指导、办公场地、教学设备等献言献策。

院领导班子认真倾听,及时互动。许德胜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有关建议进行了回应,承诺学院将持续统筹规划办公场所和硬件建设,通过健全青年教师的学研共同体,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良好平台。

洪飏院长围绕爱岗敬业、教学相长、榜样力量等方面向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青年教师潜心事业、大胆实践、敢于担当,主动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经验,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洪飏院长表示学院将在人才培养、科研考核、师资培训等多个维度深化改革,为青年教师的持续成长提供充沛动力与强劲支持,切实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此次座谈会倾听了青年心声,凝聚了青春力量,点燃了教学激情,实现了有效的双向沟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密切关注,更对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相信青年教师在学院的用心用情培养下,能够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不负众望勇毅前行,为学院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出土文献疑难字词的释读与语言学分析方法的运用”主题报告会

关闭